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總統選戰激烈 議題「從子宮談到外太空」

2016/05/12 19:51 字級:
美總統選戰激烈 議題「從子宮談到外太空」

美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目前雖然大致底定,共和黨由川普、民主黨由希拉蕊代表,但選民們並沒有放棄機會,對候選人提出各種問題,而現在最熱門的就是,到底外星人存不存在,對此希拉蕊正面回應,認為政府應該公布相關檔案,而受到大部分幽浮迷的支持,不過也有幽浮迷認為,希拉蕊只會打官腔,反而支持川普。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不只幽浮迷關心,現在也成了美國政壇熱問話題,白宮發言人賈許厄尼斯特:「我必須承認,我的簡報內容沒有51區的內容。」白宫發言人對幽浮問題,打哈哈輕鬆帶過,不過有選票壓力的候選人可不同,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目擊幽浮事件可不計其數,我不認為這些是憑空杜撰出來的。」

希拉蕊不只挺飛碟迷,還上節目當起幽浮老師,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你知道嗎?現在有個新名詞,就是「無法說明的空中現像」,簡稱UAP。」不過希拉蕊老師可能忙中有錯,真正說法應該是「無法識別的空中現像」,這個詞現在被用來取代較為籠統又有戲謔成分的無法識別飛行物體,幽浮這個詞,此外希拉蕊同意外星人曾造訪地球的說法,並主張政府應該公布幽浮檔案,她立場深獲幽浮迷激賞。

於是坊間搞笑媒體,還因此KUSO希拉蕊,說她有外星人寶寶,不過也有外星人迷持不同看法,這一派幽浮迷認為希拉蕊只會打官腔,講得到卻做不到,不管幽浮迷挺誰最後誰當選,激烈的美國選戰也讓討論議題從子宮談到外太空了。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總統 美國 川普 希拉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