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意人本色 美前高官:川普考慮賣掉波多黎各

2020/07/13 21:13 字級:
讀稿
生意人本色 美前高官:川普考慮賣掉波多黎各

美國國土安全部前代理部長杜克在10日刊出的紐約時報專訪中表示,波多黎各遭颶風瑪莉亞重創後,總統川普於2017年曾考慮賣掉波多黎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颶風瑪莉亞(Hurricane Maria)於2017年9月重創波多黎各,杜克(Elaine Duke)當時擔任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她告訴紐約時報:「川普總統最初的想法更像是生意人。」

 

根據杜克接受紐約時報專訪內容,據稱川普表示:「我們可以把電力系統外包嗎?我們可以賣掉這座島嗎?或者是出脫那項資產?」報導稱,杜克指出,在川普提出後,賣掉波多黎各的構想從未被認真考慮或討論過。

 

自從波多黎各遭到颶風瑪莉亞重創後,川普和這個美國領地間就有一段令人憂心歷史。颶風瑪莉亞來襲以及包括大範圍停電等後續影響,造成波多黎各將近3000人死亡。

 

川普先前將矛頭指向波多黎各官員,批評他們對美國政府核撥的災後復原用數10億美元救災資金管理不善,指控波多黎各領導人把一部分錢花在災後清理以外用途。白宮官員於2018年11月告訴國會領袖,川普總統不希望向波多黎各提供任何額外救助資金。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波多黎各 川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