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克3員工確診 鴻海:疫情不影響歐洲廠運作

2020/07/13 20:57 字級:
讀稿
捷克3員工確診 鴻海:疫情不影響歐洲廠運作

鴻海集團位於歐洲捷克廠區傳出有員工感染武漢肺炎。對此鴻海證實,捷克廠區有3名員工收到確診通知,目前正隔離治療中。鴻海表示,歐洲廠區都在當地政府許可下維持正常運作,此事不會影響集團其他廠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國大陸和香港媒體報導,鴻海集團在捷克庫特納霍拉市(Kutná Hora)的廠區,有3名員工於當地時間12日確診染疫,另有19名員工正接受隔離。

 

對於上述消息,鴻海集團今天傍晚證實,在歐洲捷克庫特納霍拉(Kutná Hora)廠區,有3名員工收到新冠肺炎確診通知,目前正隔離治療中。

 

鴻海表示,已提供員工一切必要協助,希望員工能早日恢復健康。

 

鴻海集團指出,防疫標準作業程序與當地CDC規範,園區內已於第一時間完成全面消毒殺菌工作,也確認相關密切接觸者狀況並予以隔離。

 

同時,鴻海集團也持續加強落實員工同仁戴口罩、勤洗手、輪班分流等措施,也對所有捷克員工說明,開展心理輔導和進一步的防疫教育。

 

鴻海表示,目前歐洲相關廠區都在當地政府許可下維持正常運作,此事不會影響集團其他廠區,對整體營運影響極低。

 

根據經濟部統計,捷克是台灣在歐洲第4大投資國,指標性製造業包括鴻海、華碩等大廠均插旗當地,設廠投資,台廠在捷克投資以電子專業製造服務(EMS)廠為投資主力。

 

(封面圖/翻攝自八成平台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