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光照亮夜空!大陸遼寧工廠爆炸 震碎住家玻璃…17人傷

2020/07/12 08: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火光照亮夜空!大陸遼寧工廠爆炸 震碎住家玻璃…17人傷

大陸遼寧化工廠驚傳爆炸!昨(11)日晚間8點多左右,遼寧省阜新市一處化工園區的污水處理廠發生爆炸,爆炸瞬間照亮整個夜空,現場疑似有人受傷倒在地上,當地許多民宅都受到波及,事件造成 17人受傷,目前當地警方正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轟!」一聲巨響,遼寧省阜新市清河門區在昨晚傳出爆炸聲,當時整個夜空再爆炸瞬間被照亮,根據《新浪新聞》報導,附近許多居民住家的玻璃都被震碎,現場還疑似有受傷的民眾倒地,目擊爆炸發生當下的居民錄下驚險瞬間,心有餘悸的表示「看到這個光了嗎?整個天都亮了」。

 

▼昨日晚間8點多左右,遼寧省阜新市一處化工園區的污水處理廠發生爆炸。(圖/翻攝自封面視頻微博)

 

還有民眾錄下了爆炸發生前的狀況,只見案發現場先是冒出一陣濃煙,中間更有一團紅色火光,嚇壞不少民眾,爆炸發生不久後,有當地媒體致電詢問狀況,警方則表示,有接獲民眾報案,但具體情況不清楚,消防局也表示,他們已經趕往現場,但不能透露具體情況。

 

▼附近許多居民住家的玻璃都被震碎,現場還疑似有受傷的民眾倒地。(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爆炸事故並未造成重大財產損失,也無任何人員死亡、重傷,不過一共有17人受傷,其中2名住院治療,另外15名留院觀察,消息爆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看有人說市裡30里外都有震感,然後無人員死亡、重傷?希望是真的」、「今年真是多災多難」、「太嚇人了」、「我不信,我們以前那邊小吃攤爆炸,很多人都沒了」。

 

▼爆炸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三聯生活周刊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台南芒果爺爺遭砸頭…全身都水果渣 警火速逮嫌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