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染疫不治人數飆升 佛州迪士尼世界仍堅持開園

中央社 2020/07/12 08: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染疫不治人數飆升 佛州迪士尼世界仍堅持開園

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一向以「地球上最神奇地方」聞名,但此主題樂園今天重新開放時,寄望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和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能阻擋新型冠狀病毒散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全美爆發新一波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和死亡激增,佛羅里達州是重災區之一。美國則是染疫和病故人數高居全球第一的疫情最嚴重國家。

 

佛州今天通報新增1萬360人確診感染以及95人病故,是州內單日新增確診第3高。全美境內已累計逾320萬例確診以及將近13萬5000人病故。

 

歷經4個月關閉後,位於佛於奧蘭多(Orlando)的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今天重新開放4個主題樂園當中的2個--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和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艾普科特中心(Epcot)和迪士尼好萊塢夢工廠(Disney Hollywood Studios)則預定15日開放。

 

數百名遊客今天不畏佛州炎熱,排隊等候迪士尼世界開園,部分遊客頭戴米老鼠耳朵頭飾,但全都戴上口罩,迪士尼世界的新指引,要求入園遊客和樂園員工全都得戴口罩。

 

今天造訪的遊客已事先預約購票,讓迪士尼得以控制入園人數並兼顧社交距離。7月整月的門票早已售罄。

 

園方在入口處為遊客量體溫,且手部消毒裝置到處都有。迪士尼表示,它在各景點和商店內,嚴格執行維持2公尺社交距離措施。

 

迪士尼世界在官網表示:「藉由造訪迪士尼世界,您自願承擔暴露於COVID-19的一切相關風險。」

 

許多孩童造訪迪士尼,最期待的便是與米老鼠等經典角色熱情擁抱,合影留念。但為避免病毒傳播,迪士尼規定訪客在園內對於扮成各種角色的演出人物,一律禁止擁抱。容許遊客與迪士尼角色打成一片的著名遊行以及晚間煙火秀也取消。

 

在社群媒體上,許多人批評迪士尼世界於佛州疫情加速升溫之際重新開放。

 

佛州共和黨籍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於5月和6月開始逐步重啟經濟。

 

美國頂尖傳染疾病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9日表示,佛州於符合必要安全基準前就開始重啟經濟。但迪尚特反駁此說法聲稱,當時的數據支持重啟經濟的決定。

 

但於6月底,迪尚特倒退一步,下令關閉酒吧,試圖抑制病毒散播,然而確診病例持續不斷攀升。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每戶逾18億!陶朱隱園實品屋將現身 參觀條件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