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與正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 南韓律師提訟控告

2020/07/10 20:14 字級:
讀稿
金與正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 南韓律師提訟控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日前下令炸毀兩韓位在開城工業區的聯絡辦公室。南韓1名律師具狀控告金與正,涉嫌使用炸藥毀損南韓公共財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合眾國際社根據韓聯社(Yonhap)與南韓中央日報(JoongAng Ilbo)的新聞報導,南韓Dongbuka律師事務所律師李炅在(Lee Kyung-jae)8日表示,他控告金與正以及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長朴正天(Park Jong Chon)毀損南韓公共財產,觸犯了南韓刑法。

 

李炅在同時是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的辯護律師。

 

金與正和朴正天據信直接下令使用爆裂物炸毀在北韓的聯絡辦公室。這座在2018年啟用的聯絡辦公室,是由南韓支付興建和運轉費用,包括越過邊界提供電力。

 

在訴訟案中,李炅在指控,是金與正下令炸毀聯絡辦公室;有證據顯示,她是負有最高責任的人。

 

北韓官員早在上月就已警告:「不久將會看到,毫無用處的南北韓聯絡辦公室完全坍塌的悲劇性一幕。」

 

這棟建築物在上月16日被毀,北韓還在國營電視台播放這個畫面。

 

8日提出的訴訟並未控告金正恩。因為事發當時他已久未公開露面,也未對此事發表意見。

 

根據韓聯社,南韓刑法禁止使用爆裂物去傷人或毀損財產。若因毀損財產被定罪,恐被判處至少7年到最高10年的徒刑。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館長一舉動「羞辱金與正」北韓粉專超怒 撂狠話了!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