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漸凍人父病逝3個月!正妹查看垃圾郵件 見最後驚喜淚崩

2020/07/07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漸凍人父病逝3個月!正妹查看垃圾郵件 見最後驚喜淚崩

家人是每個人身邊最親近的人,因此面對家人的突然離世,不少人需要花較多時間才能走出失去至親的親痛。近日,一名22歲女子的父親在今年4月病逝,沒想到,她日前打開電子信箱時,竟然意外發現父親留下的最後禮物,讓她當場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BBC報導,該名22歲女子名叫娜塔莎(Natasha Salman),她從小跟父親的感情相當深厚,但父親在過去5年以來,飽受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折磨之苦,不幸在今年4月24日撒手人寰,讓一家人都悲痛不已。娜塔莎日前迎來生日之際,她更因為太思念父親,更許下希望能在夢中見到父親的心願,但卻遲遲未能與父親在夢中相聚,讓她為此感到相當失落。

 

▼娜塔莎無意間發現父親生前寄來的郵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想不到,娜塔莎竟然在生日當天,意外收到來自父親的最後生日禮物。她在無意間打開了先前曾使用的電子信箱,並查看了垃圾郵件的內容,居然發現一封以「baba」(波斯語中父親的意思)為寄件人名稱的信件,點進去一看內容寫著,「生日快樂,親愛的娜塔莎,爸爸永遠愛妳。」雖然僅有短短幾個字,但她當下忍不住激動的情緒,瞬間熱淚盈眶,痛哭到無法自已。

 

▼娜塔莎將自己的故事PO網分享,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Natasha Salman推特)

 

 

娜塔莎表示,父親在與病魔對抗的期間仍一心惦記著孩子們,自2017年開始,每到孩子的生日時,就會發電子郵件祝福她及其她姊妹生日快樂。她認為,父親當時會寫下這封最後的生日祝福,一定是知道自己所剩時間不多,才把握最後機會給自己留下這份驚喜。娜塔莎事後也將這段感人的經歷PO上網,感動大批網友,掀起一陣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Natasha Salman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忍不住出國了!浩角翔起衝「緬甸」:萬分抱歉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爸爸 生日 電子郵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