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秒震撼片!天降閃電命中守門員 他瞬間倒地炸出黑煙

2020/07/07 17: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6秒震撼片!天降閃電命中守門員 他瞬間倒地炸出黑煙

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發生!俄羅斯莫斯科州奧列霍沃-祖耶沃 (Орехово-Зуево)近日發生一起雷擊意外,一群足球選手在午後陰天的的球場練習,霎時天降一道閃電,劈中正在練球的一名球員,身旁的足球更被彈飛,短短六秒的影片,卻十分讓人驚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俄媒報導,本月4日一名16歲的帥氣鮮肉足球員伊凡(Иван Заборовский)和隊員在午間訓練,在球隊中,伊凡是守門員,正當他帶球跑在足球場上時,天空突然降下一道落雷打在空曠的球場上,說時遲,那時快,閃電正好落在伊凡帶球前進的路線上,而就在他起腳的瞬間,不偏不倚的命中伊凡,影片畫面中,伊凡瞬間倒地,身上炸出一陣黑煙,足球更被閃電的衝擊力道彈飛到好幾公尺外的球門前,眾人為之驚恐。其他球員立刻上前急救,並通知救護人員。

 

▼遭到雷擊後伊凡被送到醫院,兩日後恢復意識。(圖/fcztofficial

醫護人員到場前,教練親自幫伊凡進行CPR,經過醫院檢查後,伊凡的肺部嚴重受損,且有一道遭雷殛過後傷痕,今日伊凡順利恢復清醒,恢復也相當良好。

(封面圖/翻攝自fcztofficial ig、)

 

【往下看更多】
被閃電擊中村民神救援 埋牛糞治灼傷2人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俄羅斯 足球 雷擊 打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