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女哭求「爸不要殺我!」狠父氣炸1hr殺光一家3口

2020/07/02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6歲女哭求「爸不要殺我!」狠父氣炸1hr殺光一家3口

有位家住四川的37歲男子,因吸毒導致精神恍惚,竟以為爸媽請了狙擊手要來害自己,便下毒手殺害了爸媽與6歲的女兒,如今判決出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37歲的陳姓男子長期沒有正當工作又愛賭博,後來更染上毒癮,他的老婆受不了訴請離婚,因此女兒就交由陳男爸媽照顧,2018年3月18日凌晨,陳男因吸毒過量,精神恍惚地從成都駕車返家,短短1個多小時的車程,他足足開了10多個小時,直到晚上10點左右才回到家中。

 

▼陳男於2018年3月殺害了自己3位至親。(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當時陳男的爸媽帶著他6歲的女兒在樓上看電視,雖然陳男爸爸有詢問「你回來怎不說話」,卻沒有注意到兒子的異常,陳男默不作聲地回到房間躺在床上,但因為毒品催化,陳男開始出現幻想,他突然覺得爸媽找了狙擊手來殺害自己,而窗簾透出的點點星光就是狙擊手正在瞄準的中心,陳男越想越激動,便持刀上樓殺了父母,此舉讓女兒嚇得大哭大叫,「爸爸你不要殺我」,即使聽見女兒的懇求,陳男還是將女兒哄進廁所殺害。

 

▼陳男遭逮捕,並於上(6)月24日執行死刑。(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殺害了3名至親的陳男下樓時殺了狂吠的狗,又因為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便帶著刀開車出門,短短10公里的路途,陳男刺傷了6個人,最後遭到逮捕。12日時,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同意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原審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陳男死刑,並於同月24日執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媒在台錄政論節目!陸委會:東南衛視2記者違規限期離境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