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猜猜看幾隻貓?90萬網友猜到「眼睛脫窗」

2016/05/10 17:00 字級:
​猜猜看幾隻貓?90萬網友猜到「眼睛脫窗」
(圖/攝自 imgur

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人,都會習慣拍照,記錄毛孩們逗趣又可愛的生活!美國有名網友上傳一張自家喵星人的照片,短短4天,超過90萬點擊率,大家都在爭「到底是幾隻貓?」,還有人說「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

網友natural_distortion日前在imgur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大門前站著一隻毛茸茸的花貓,牠定眼直視前方,從戶外的花盆影子判斷,花貓的影子差不多在右邊的位置,但是詭異的是,這「影子」竟然有雙「綠眼睛」,怎麼回事?仔細一看,那團黑溜溜的影子,竟然是隻「黑貓」,兩隻喵星人並排坐在門前,讓人傻傻分不清楚,隨即也引發網友瘋狂討論。

原來,natural_distortion家裡有養兩隻貓,一隻是花貓Pete,另一隻則是黑貓Sully,牠們身形相似,拍照的時候又剛好很有默契的擺出一樣的POSE,才會造成Sully是影子的錯覺。

許多網友看了表示「影子怎麼有眼睛?」、「這是視力測驗吧?」,還有人逗趣的覺得,這是不是把花貓的內心黑暗面給拍出來了。沒想到不經意的一張照片,竟然能在網路上引發大家的討論。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貓咪 喵星人 黑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