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七年後建仔回娘家 可惜無緣戰洋基隊

2016/05/10 15:05 字級:
七年後建仔回娘家 可惜無緣戰洋基隊

旅美投手「王建民」隨著皇家隊回到老東家「洋基隊」踢館,展開四連戰,雖然最後建仔沒有上場,但對於能在七年後再度回到洋基球場,建仔開心的和前教練及隊友熱情擁抱,而且還差一點迷路。

在隔了將近快七年以後,建仔再度回到了老東家洋基隊的球場,而且是代表皇家隊,可以算是風光回娘家,而建仔的心情雖然開心,但還是表示抱著平常心,皇家隊投手王建民「就很開心能夠再回到紐約這個城市,不管是在哪個城市比賽都是一樣,就是努力去投好每一場球。」再次回到洋基球場,而由於以前從來沒去過客隊休息室,所以建仔還差一點迷路,皇家隊投手王建民:「這邊當然是陌生,因為從來沒有來過這邊,感覺這邊好像有一點像迷宮。」

比賽當中,建仔接到了教練電話,要他到牛棚待命,很可惜最後沒機會上場,皇家隊投手王建民:「投手教練打電話到牛棚,就是等這一局只剩15顆球,有狀況的時候,在15顆結束的時候,我就上去。」

建仔在賽前上場練球時,還特別走到洋基隊的隊伍和以前的洋基教練及隊友握手打招呼和互相擁抱,可以看出舊交情都還在。在隔了快七年以後,建仔再度踏上了這個讓他成為王牌投手的球場,而接下來連三連戰,建仔會不會上場,以及會表現如何,都是各方關切的焦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