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性情侶陳屍飯店!渾身刀傷倒臥血泊 哥破門嚇壞

2020/06/23 2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同性情侶陳屍飯店!渾身刀傷倒臥血泊 哥破門嚇壞

情侶之間難免發生口角,但有話應該好好溝通才是,千萬別因為一時情緒而釀成挽不回的悲劇!泰國一名24歲女子近日前往芭達雅的某度假村參加家族派對,晚間29歲的同性伴侶也到場狂歡,想不到,小倆口隔天卻被發現離奇陳屍房間內。目前警方已經初步排除第三人犯案,全案仍在調查釐清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該名24歲女子名叫Ratree Sriwiboon,擁有一頭烏黑長髮及白皙皮膚,長相十分清秀,20日與家族一行人來到芭達雅的度假村舉辦家族派對,Ratree Sriwiboon白天穿著綠色比基尼,在度假村各個角落開心拍照,照片中,只見她坐在泳池邊,好身材一覽無遺,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事後更大方將比基尼美照分享到社群網路上。

 

 

▼女子與同性伴侶在參加家族派對後,疑似發生爭吵釀成悲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臉書)

 

 

不過,Ratree Sriwiboon大曬性感辣照的舉動卻疑似引起29歲的同性伴侶相當不滿,當天晚間,Patsanan Chanprapat也出席該場家庭聚會,但當晚兩人回到房間後為了此事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吵到不可開交。直到隔天上午,Ratree Sriwiboon的哥哥來敲兩人的房門,遲遲無人回應,驚覺有異狀,便找來飯店人員打開房門,未料,破門進去後才赫然發現妹妹與伴侶雙雙倒臥血泊中,兩人身上還有多處刀傷,早已氣絕身亡,房間內血跡斑斑,畫面怵目驚心,讓他嚇到趕緊報警。

 

 

▼兩名女子被發現陳屍飯店房間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採證,發現Patsanan Chanprapat的脖子、身體都有刀傷,女友Ratree Sriwiboon的傷口則是在脖子和左肋骨處,此外,也在Patsanan Chanprapat的身旁找到一把疑似凶器的折疊刀。警方指出,根據監視器畫面,事發當時,沒有可疑人士入侵的跡象,因此推測兩人可能在爭執中,一時情緒失控才釀成這起憾事,也將詢問相關證人和親友,要釐清兩人爭執的原因。至於兩人的死因仍有待驗屍報告出爐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揪13歲少女公廁激戰!6年後她變人妻復仇…男下場曝
重機飆近百公里!18歲百萬網紅爆頭慘死 男友目睹崩潰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