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戰13歲妹子!母氣炸警告 男為脫罪竟找友見證

2020/06/21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狂戰13歲妹子!母氣炸警告 男為脫罪竟找友見證

在網路上交友真的要小心!大陸江蘇省一名董姓男子在網路認識國一女學生,明明知道對方未成年,卻仍交往並多次發生親密關係,少女母親得知後氣炸,董男為了規避法律責任,還故弄玄虛,找來三五好友為少女慶生,特意製作一個「17歲」的生日蛋糕,佯裝自己不知道少女的真實年紀。目前警方已經對全案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大陸媒體《南國今報》報導,該名居住在連雲港的20多歲董姓男子平時遊手好閒,也不去找工作。他今年3月時在直播平台上認識一名年僅13歲、仍在國中就讀的少女,經過多次聊天後,兩人也相約見面,後來董男逐漸對少女產生愛慕之心,隨即對少女展開熱烈追求,不僅多次到學校接送少女,更時常噓寒問暖、大方送上禮物,以博取少女的好感。

 

▼少女在網路認識大10多歲的董男,兩人隨即交往並發生關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兩人後來展開交往,但今年5月,董男在明知道少女是未成年的狀態下,卻仍多次與她發生關係。事後,少女母親得知兩人交往一事後,曾打電話警告過董男,並要兩人斷絕來往。然而,董男為了規避法律究責,竟然利用小聰明,邀請大批好友為少女舉辦生日派對,還在生日蛋糕上特意插上「17歲生日快樂」的字樣,企圖製造出不知道少女實際年齡的假象。


▼董男為了規避法律責任,為少女舉辦一場「17歲」生日派對。(示意圖/Pixabay)

 

 

少女的老師發現兩人交往後,根據最高檢、公安部、教育部等9部門聯合出台的《關於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強制報告製度意見(試行)》的相關規定,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經過調查後,認為董男涉嫌強制猥褻,並提請檢察院依法審查逮捕。目前全案仍在進一步偵查釐清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度偷跑遭罰百萬!居檢男脫產拒繳…下場悲劇了
只穿比基尼!超兇正妹開貨車 竟是國光女神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又要下雨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