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吃宵夜等嘸人!女電梯內遭殺...夫心碎:再也接不到她

2020/06/21 1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約吃宵夜等嘸人!女電梯內遭殺...夫心碎:再也接不到她

日前福建一名劉姓人夫和張姓妻子,原本相約好要一起去吃宵夜,妻子要老公在停車場等他,說自己「馬上到」,結果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妻子還是沒出現,老公這時發現有異狀跑上樓找保全,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妻子在社區電梯裡被一名男子劫殺,而警方後來在附近山上發現兇手時,他正準備埋屍。對此,劉男則心痛表示,「若保全第一時間介入,這個悲劇本來是可以避免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綜合陸媒報導,劉男和妻子在福建泉州晉江市梅嶺街道某社區租房,夫妻兩人在不遠處經營一間深夜路邊攤。5月27日凌晨,劉男買了海鮮放到店裡後原本準備下班回家,不過凌晨3點時,接到妻子打電話相約吃宵夜,妻子還要劉男在地下停車場等她,劉男心痛地說「3點04分,我在車上打電話給她,她說馬上到,但是過了3分鐘還沒來,我又打電話,通了2、3秒就沒有人接聽了。」

 

▼劉男和妻子在福建泉州晉江市梅嶺街道某社區租房,夫妻兩人在不遠處經營一間深夜路邊攤。(圖/翻攝自微博)

 

劉男之後發了微信、又打了電話,妻子還是沒回應,他直覺不對勁便跑去找保全,要求幫忙調監視器,不過當時保全卻說,人也走不到哪裡,要劉男自己去找,劉男於是再去四處尋找,直到凌晨4點又折返,要求保全調監視器,保全又說走不開要他繼續打電話,於是劉男就當著保全的面打了電話,結果又通了18秒,但是還是沒有人講話,再打就關機了。劉男說,保全最後才表示要找人幫他查「等了十來分鐘,才有一個保安過來,這時已是4點30分之後。」

 

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張姓妻子被一名男子劫持,嚇得在電梯裡蹲下來,而手部則是被對方抓住,直到電梯到了5樓,張女才被男子拽出電梯間。劉男也透露,2人在5樓電梯口應該有發生打鬥,他後來還在地上發現妻子的項鍊墜子及包包,而妻子遭勒斃後被用布包裹著,被兇手拖到地下室用電動單車拉走。

 

▼劉男和妻子原本相約好一起吃消夜,妻子卻在電梯內被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鄧姓疑犯是貴州人,事後還被指認是該社區以前的保全,曾有偷竊記錄,還被判刑半年,5月23日才剛從監獄裡被放出,但此說法未經警方和管委會證實。劉男律師表示,「兇手應是為了劫財」,而劉男則強調社區保全責任很大,死者弟弟張先生也說「如果社區保安能在第一時間調取監控,或許姊姊就不會遇害。」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外送汐止大樓 地址竟是凶宅!揭外遇尪殺妻女慘劇
兄弟帶孩郊遊 隔日6人全吊死...警破門嚇呆
殘殺妻子稚兒!死囚入獄14年 罹癌病死獄中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