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地利男挑釁警察 一個響屁罰1.6萬…氣炸:沒道理

2020/06/17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奧地利男挑釁警察 一個響屁罰1.6萬…氣炸:沒道理

放屁要被罰錢你有聽說過嗎?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日前有一名男子,被警察檢查身份時,放了一個響亮的屁,沒想到這名男子最後卻被以「違反公共禮儀」,罰了近500歐元,大約新台幣1萬6千元,而男子吃上罰單後便向當地媒體抱怨,認為這一項罰款完全沒道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這起因為放屁被罰錢的事件,發生在6月5日的奧地利維也納,當時警察正在對一名男子進行身份檢查,但男子卻在接受檢查時,表現出「挑釁且不合作的態度」,接著便從長椅上站起來,注視著員警,以明顯故意的方式放了一個巨大的腸胃氣脹。

 

▼奧地利一名男子,因為對警察挑釁放屁被罰款。(圖/Pixabay圖庫)

 

而這名男子對警察放屁的誇張行徑,被依「違反公共禮儀」,罰了近500歐元,大約新台幣1萬6千元,不過男子事後不滿被罰,向當地媒體抱怨,認為這一罰款完全沒道理。

 

對此,奧地利警方則表示,這名男子的行為很明顯是故意的,並指出男子在檢查身份時,整體表現出「挑釁且不配合的態度」。事後維也納警方也在官方推特發文表示,「沒有人會因為不小心放屁就被開罰。」並表示,如果男子不服,可以提出行政訴訟。

 

 

(封面圖/Pixabay圖庫)

 

【往下看更多】
竊取技術挨罰1億元!聯電、美光回應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