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官被石頭砸死 印度部長氣炸:要反擊!

2020/06/17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軍官被石頭砸死 印度部長氣炸:要反擊!

中國大陸和印度軍方昨(16)日於克什米爾邊境發生暴力對峙,導火線為3位印度士兵15日時被大陸軍方用石頭砸死,隨後衝突規模不斷擴大,目前印度死亡官兵已增加至20人,解放軍也有43名死傷,這是中印邊境45年以來最嚴重的衝突事件,印度旁遮普邦首席部長辛格(Amarinder Singh)針對此事件向政府表達嚴正抗議,希望印度當局能祭出嚴厲措施回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印兩國軍隊15日在邊界爆發衝突,雙方各有死傷,而印度旁遮普邦首席部長辛格則在推特發文,呼籲政府要採取一些必要的嚴厲措施,否則軟弱的回應會讓中國大陸更加「好戰」,辛格指出,這次在加爾萬河谷發生的事件,就是中國大陸侵犯人權的表現,辛格希望政府能抵制這種入侵行為,「這對我們的士兵是不公平的,每隔幾天,就有我們的官兵在捍衛邊界時遭殺害、傷害」。

 

▼辛格認為這次的加爾萬河谷事件,是中國大陸侵犯人權的表現。(圖/翻攝自Amarinder Singh推特)

▼辛格呼籲印度政府採取強硬的措施反擊。(圖/翻攝自Amarinder Singh推特)

 

在兩國衝突爆發後,衝突爆發後,印度最大反對黨國大黨資深國會下院議員周德里(Adhir Ranjan Chowdhury)表示,印度的士兵和軍官成為大陸肆無忌憚「入侵」行動的受害者,我們需要適當的報復、報復、報復」。

 

▼3位印度士兵被大陸軍方用石頭砸死。(圖/翻攝自Times of India

 

不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堅持,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印度軍方2度越過邊界挑釁,呼籲「不要採取單方面行動挑起事端」,《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表示,印度菁英們當前的對華心理很不健康,他希望對方千萬不要把中國(大陸)的克制誤判為軟弱,千萬不要在中國(大陸)面前傲慢自大,中國(大陸)確實不想與印度衝突,但絕不怕衝突」,更強調要印度不要忘了歷史教訓,保持自知之明。

 

(封面圖/Amarinder Singh推特/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印爆嚴重衝突!傳5名共軍被殺死 解放軍發重大聲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