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學者點名培養柯文哲參與兩岸協商 民眾黨抗議

2020/06/16 21:16 字級:
讀稿
大陸學者點名培養柯文哲參與兩岸協商 民眾黨抗議

上海台灣研究所常務副所長倪永杰曾寫文章表示,要引導台灣各界人士走上兩岸協商之路,其中還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台灣民眾黨今天發文表示抗議,並指倪永杰評論與黨的路線差距甚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媒體報導,倪永杰於2019年有一篇刊登在「台海研究」的文章,標題名為「關於兩制台灣方案與兩岸民主協商的若干思考」;內容提及,一國兩制是兩岸最佳統一方案,為了落實兩制,必須透過兩岸政治協商談判來解決。

 

倪永杰文章提及,台灣民意是左右談判的關鍵,應著手尋找並培養參與、從事兩岸協商談判的對象與領袖,其中也提到「白色力量的柯文哲」。

 

不過台灣民眾黨今天在臉書發文抗議,表示評論內容與黨的主張路線差距甚大。民眾黨指出,黨和柯文哲一路以來的兩岸立場是「務實」,是透過厚植國力,維持台灣的自主性與優越性,而非為爭取選票操作統獨意識形態。

 

民眾黨也指出,數以萬計台商及眷屬為台灣經濟奔波兩岸,但兩岸官方目前沒有實質對話管道;在雙方對等的前提下進行對話,增進了解,有效溝通,降低敵意,並擴增台灣的生存空間,這才是台灣最大的利益。

 

民眾黨強調,不能因為主張溝通與對話,就劃歸為統派,而黨對於民主自由體制及主權的堅持,是基本底線且從未鬆動。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