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文亮你看到了嗎?妻訴思念:最後禮物今誕生了

2020/06/12 14: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李文亮你看到了嗎?妻訴思念:最後禮物今誕生了

大陸醫師李文亮因為最早發現疫情,提醒大家被封為「吹哨人」,卻遭當局打壓禁聲,最後不幸病逝,留下年邁雙親和當時懷孕5個月子妻子,如今大陸疫情趨緩,李家人也有好消息,李文亮妻子12日順利產下第二胎,還發文說這是老公送他的最後禮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文亮因最早發現疫情,提醒大家被封為吹哨人。(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大陸醫生李文亮得病後,身體虛弱,咳到幾乎無法說話,在和CNN記者對話沒多久後,年僅34歲的他就不幸病逝,留下年邁雙親和當時懷孕5個月的妻子,還獨自帶著年幼孩子,李文亮醫師母親:「你說現在我們的依靠是不是沒了,看到什麼東西都想起兒子,我們以後的日子可怎麼辦。」


▼李文亮妻子12日順利產下第二胎。(圖/東森新聞)


當時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甚至一度傳出大腹便便的妻子人也發燒,還發出求救信,如今大陸肺炎疫情控制,李文亮家裡也傳來好消息。李文亮妻子順利產下第二胎,她在微信的朋友圈裡發文說,「老公,你在天堂看到了嗎?你送給我的最後禮物今天出生了,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他們」,最後還附上一張嬰兒照,李文亮2月7日病逝,無法跟太太一起迎接第二個寶貝,如今妻子一個人挺過孕期,6月12日順利生下一名男寶寶,母子均安,原本應該是幸福圓滿的一家四口,但李文亮醫師在疫情中犧牲,他原本是第一個提醒大家疫情的人,被稱為是吹哨人,卻被高層打壓,病逝後不少人替他抱不平,吹哨弔念,現在這個孩子對李家人來說,平安健康可能就是最大安慰。


▼李文亮不幸病逝。(圖/翻攝自門田隆將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過官方數字30倍 港大:湖北220萬人曾染武漢肺炎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