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血大衣!貂屍遍野換來的「美麗」與「時尚」代價

2016/05/07 15:21 字級:
【影片】血大衣!貂屍遍野換來的「美麗」與「時尚」代價
●圖片來源:截取veganstvo

在俄羅斯聖彼得堡一家皮草加工廠附近,發現數千隻剝了皮的貂,屍橫遍野,甚至已經腐爛發臭,悽慘的畫面令人不忍。這些動物是在人類的貪婪與自私下慘死,只為成就伸展台或街頭上所謂的「時尚」和「美麗」。而且為了保證皮草成色,動物們都是活生生被剝皮的。

據了解,俄羅斯大部分的皮草加工場都是在蘇聯時期所建,為了要應付全球所有愛好皮草,認定皮草就是「美麗」與「時尚」的人們,皮草工廠內會飼養大量的貂。平均來說一條短版皮草約需35隻貂,中版則要40至45隻,長大衣更是需要90隻貂才能完成。這些皮草每年為俄羅斯帶來數千萬的經濟效益,一條貂絨毯子可以賣出90萬美元天價(約台幣2880萬),甚至有傳聞說一件義大利芬迪牌(Fendi)的皮草要價120萬美元(約台幣3840萬)。

這麼大量的皮草衣物,光是皮草加工廠飼養是不夠的,除了人工飼養外,另有大量來源是野生捕獲,這些動物不但被囚禁在骯髒、狹小的籠子裡,甚至遭受其他殘忍對待。據傳言,一間位於伏爾加格勒的工廠6年前因經濟困難餓死1萬6千隻貂,某些工廠則會為牠們施打喪失反抗能力的禁藥,甚至為了保證皮草的成色,這些動物都是活生生地看著自己被剝皮致死。
 
●影片來源:Центр защиты прав животных ВИТА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