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老婆抓小三 丈夫偷吃對象竟然是...

2015/12/28 17:46 字級:

大陸東北一名中年男子,帶著女朋友到商場買貂皮大衣,沒想到卻在停車場被妻子抓包,更扯的是中年男子的女友,竟然是他的媳婦,不倫戀的兩人,讓全家人都氣炸了,直接在大庭廣眾下扭打在一塊。

冬天下著雪,大陸這家人不顧寒冷,在停車場大打出手,被打的白衣女子,頭都抬不起來,不過有一位中年男子緊緊的護著她,這名老年男子不僅是白衣女子出軌的對象,還是他的公公,媳婦和公公搞出一段婚外情,丈夫和婆婆根本無法原諒。兒子vs.出軌父親:「你護啥,你是不是人啊你!你要不要臉!」婆婆緊抓著媳婦的頭髮,兒子不斷對自己的爸爸咆嘯。

會在大庭廣眾下大吵大鬧,是因為當天這名中年男子帶著媳婦去商場買貂皮大衣,砸大錢討小三歡心,萬萬沒想到在停車場恰巧碰上家人,出軌的兩人被逮個正著,一家人撕破臉的畫面,被路過的民眾拍了下來po上網,家醜外揚,吵得不可開交,這家人的感情恐怕難以修復。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