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裔男遭警壓死!官方驗屍報告:體內恐含毒物 家屬怒了

中央社 2020/05/31 08: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非裔男遭警壓死!官方驗屍報告:體內恐含毒物 家屬怒了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25日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遭警員壓頸致死,但官方驗屍報告聲稱,佛洛伊德並非死於勒斃或窒息,存疑的家屬決定自聘專家另行相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明尼蘇達州當地的官方驗屍初步結果顯示,46歲的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死於心臟病加上「體內可能含有毒物」,警員的壓制也讓弗洛依德的狀況惡化。

 

佛洛伊德的家屬昨天指出,已經自聘前紐約市首席法醫巴登(Michael Baden)執行第2次、獨立非官方的驗屍。

 

家屬聲稱,官方驗屍報告提到的死者健康狀況根本是「胡說八道」。

 

佛洛伊德家屬委任的律師克魯普(Ben Crump)表示:「家屬不相信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警局的任何說法。他們怎麼有辦法相信呢?我們已經看到了真相。」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WCCO - CBS Minnesota/翻攝自YouTube NBC News)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米砂宣布進軍「謎片圈」 已拍了5部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