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弟遭壓頸亡!前NBA球星嗆爆川普:讓你連任不了

2020/06/06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兄弟遭壓頸亡!前NBA球星嗆爆川普:讓你連任不了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起全美暴動,各地示威遍地開花,對此,和佛洛依德關係甚篤的前NBA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就在近期發布一段對美國總統川普喊話的影片,並嗆聲「嘿!川普,我現在要告訴你,你絕對不會連任。」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前美國爆發員警執法過當,導致佛洛伊德斷氣致死的事件,前NBA球星傑克森就在市政廳公開發表演說,表示警方為了掩蓋罪刑,拼命強調對方的黑人血統、種族和背景,這樣就能將謀殺罪名美化,「你看那位白人警察的表情,一臉就是,我知道自己能夠脫罪。」

 

▼前NBA球星傑克森公開在市政廳發表演說。(圖/翻攝自Jon Krawczynski Twitter)

 

根據「TMZ Sports」的報導,近日傑克森又再度開砲,並錄製了一段影片,強調接下來的訊息是為川普所準備的,除了要他不准再提「佛洛依德」這4個字外,傑克森還補充道「看到整個世界是如何站在一起的嗎?每個人手牽著手、種族連著種族,一切都是為了愛。」

 

▼傑克森近期錄製一段影片,公開嗆聲川普。(圖/翻攝自TMZ Sports Twitter)


影片末段,傑克森更烙下狠話,要川普睜大眼睛,看看美國50個州、18個國家為自己兄弟佛洛伊德所做的事情,並說道「我要向你保證,11月份來臨的時候,你會在競選連任中失利,且屆時將會離開白宮,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這些!」

 

(封面圖/翻攝自Stephen Jackson ig、白宮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非裔男是換帖兄弟 前NBA球星怒控警:他臉上寫著能脫罪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