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封城悶壞 麥當勞跟解封!男孩雞塊咬一口 哭了

2020/05/29 15:41 字級:
讀稿
封城悶壞 麥當勞跟解封!男孩雞塊咬一口 哭了

因應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許多國家祭出封城隔離政策,近來隨著部分地區疫情緩解,禁令也隨之解除,新加坡有名小男孩,在解封後吃到了睽違已久的「美食」麥當勞,感動得痛哭流涕,他的媽媽將畫面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網友們也不禁被男孩單純的反應打動,大讚實在太可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加坡因為疫情,許多店家和餐廳暫停營業,政府自5月上旬開始,在有條件下放寬恢復部分經濟活動。因為疫情關閉了數週的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日前也重新營業。

 

一名9歲小男孩亞當(Adam Bin Mohammad Irwan)的媽媽,知道自己兒子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到他最愛的麥當勞後,決定給他一個驚喜,偷偷買了亞當喜歡的雞塊和薯條回家。

 

媽媽一回到家,拿出外帶回來的麥當勞餐點,亞當馬上興奮地大叫,似乎難以相信眼前看到的畫面,媽媽開心地說:「這是給你的驚喜!」亞當難掩激動,直接抱住媽媽哭得不能自已。

 

好不容易情緒緩和下來,開始享用他的餐點,沒想到才剛拿起第一塊雞塊咬下去後,亞當忍不住像珍惜小寶貝那般,拿著雞塊貼著自己的臉,然後又再度痛哭流涕,一邊又再拿起薯條放入嘴裡。媽媽則在旁安撫他,叫他念禱告詞,感謝阿拉賜予他們的食物。

 

▼亞當吃到朝思暮想的麥當勞,忍不住痛哭流涕。(圖/翻攝YouTube)

亞當吃到朝思暮想的麥當勞,忍不住痛哭流涕。(翻攝YouTube)

 

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被許多網友瘋傳,大家對於9歲男孩的真情流露相當感動,直呼亞當天真而單純地反應實在太可愛,也有人開玩笑說「他媽媽的菜是煮得多難吃…」「小孩還是別吃太多免得太胖」。

 

 

 


延伸閱讀
要玩也要防疫 日本遊樂園呼籲:搭雲霄飛車勿尖叫
真人版動森!3男無人島隔離1個月 心得曝光「有活著的實感」
【圖多】抗議武漢肺炎是騙局 她穿「口罩比基尼」上街被罵翻
民眾敲碗「何時可去日本旅遊」 陳時中回應了
一滴血揪出武漢肺炎 中山大學15分鐘快篩讓偽陰性現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封城悶壞了! 男孩吃到朝思暮想的麥當勞痛哭流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邊境不解封 陳時中:安全和開放是兩回事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