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高球正妹比賽失利 成績大爆炸…坦言:很難過

2020/05/29 17: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韓高球正妹比賽失利 成績大爆炸…坦言:很難過

南韓高爾夫美女選手柳賢朱(유현주)近日人氣水漲船高,不僅是因為她亮麗的外表,更因為她超「突出的身材」受到大眾關注,她先前曾為此表達不滿,希望媒體能將焦點放在她的球技上。近日她參加慈善公開賽,首日的成績卻不盡理想,讓她感到非常難過及沮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爾夫女美女選手柳賢朱。(圖/翻攝自@ _hyunju.__ IG)

 

柳賢朱在這場公開賽中,依舊成為媒體焦點,她在首回合抓下3個柏蒂((Birdie,指該洞擊出的桿數低於標準桿一桿)、但吃下6次柏忌(Bogey,指該洞擊出的桿數高於標準桿一桿),高於標準3桿的75桿,讓她感到非常失望,她表示:「什麼都不順的一天,我練得很多,能抓柏蒂卻錯過的洞,危機的時候又吃柏忌,保par(ON PAR,指該洞擊出的桿數等於標準桿一桿)也不行。」

 

 

▼柳賢朱因火辣身材瘦到矚目。(圖/翻攝自@ _hyunju.__ IG)

 

26歲的柳賢朱出身京畿道安山,身高172公分,國中三年級決心成為職業高球選手,2016年開始打韓巡賽,比賽成績普通,隔年在網路上出現相關報導與相片,柳賢朱因為突出的身材受到眾人關注。

 

▼柳賢朱因火辣身材瘦到矚目。(圖/翻攝自@ _hyunju.__ IG)

 

先前她在KLPGA錦標賽表現先盛後衰,也決定更加努力練習,但這次表現卻不如預期,她也向媒體透露:「「參加這次比賽沒有感到任何負擔,練習很多沒有表現出來比較難過,明天要打好,早點來球場來練揮桿吧。」

 

 


(封面圖/翻攝自@ _hyunju.__ IG)

 

 

【往下看更多】
身材比球技更吸引人?正妹高球選手怒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球 比賽 爆乳 南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