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梅根、凱特鬧不合!英媒:夏綠蒂褲襪成導火線

2020/05/28 15:58 字級:
讀稿
梅根、凱特鬧不合!英媒:夏綠蒂褲襪成導火線

英國皇室的家務事,總是成為媒體追逐焦點,英國媒體最近爆料,2年前哈利大婚,梅根和凱特兩人,為了擔任花童的夏綠蒂小公主,要不要按照皇室傳統禮儀穿褲襪,爭執不下,最後新娘子梅根雖然吵贏了,卻也埋下妯娌不合的導火線,讓兩人關係陷入冰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年前,哈利與梅根大婚,全球粉絲都被幸福粉紅泡泡包圍,這對金童玉女,上個月卸下皇室身分,但作風強勢的梅根,就是有吸引八卦的體質。

 

梅根和凱特整天被傳不合,最新傳聞是這對妯娌早在梅根世紀婚禮時,就不對盤。

 

▼夏綠蒂(左5)被稱為 「花童專業戶」。(圖/kensingtonroyal IG)

 

英國皇室專家阿比特:「凱特被目擊含淚離開,顯然是因為夏綠蒂公主的服裝。」

 

英國雜誌引述知情人士爆料,梅根和凱特在婚禮彩排時,為了花童要不要穿褲襪爭執不下,皇家好媳婦凱特,想讓女兒乖乖依循傳統穿褲襪,但作風前衛的梅根,就是不同意,最後婚禮當天,所有小花童都沒穿褲襪,顯然新娘最大。

 

而在梅根婚禮上,當時剛生完第三胎的凱特,多次被鏡頭捕捉到向來笑臉迎人的她,表情僵硬似乎情緒不佳,畢竟2017年,凱特的妹妹碧琶出嫁時,花童們都穿上白色褲襪,自己的親妹妹當然好說話,而身為花童專業戶的夏綠蒂,在尤金妮公主婚禮上,一樣是穿上白色褲襪端莊亮相,梅根的標新立異,似乎讓凱特吃不消,英國媒體口中的「褲襪門」,成了皇室妯娌生死鬥的導火線。

 

▼難得同台亮相的四人被問到不合傳言,以尷尬笑容帶過。

 

事實上,按照英國皇室禮儀,女性成員出席正式場合時,都要穿著褲襪或絲襪表示尊重,婚禮當然更不能免俗,不過梅根在宣布訂婚時,就沒穿絲襪,或是在重要場合上,穿牛仔褲不穿裙子,據傳女王曾因此相當不高興。

 

主持人:「你們之間會意見不合嗎?」

 

皇室成員:「哈哈哈哈,喔是的,哈哈哈哈。」

 

當年難得同台亮相,被問到敏感問題,尷尬笑聲迴避眼神,氣氛瞬間降到低點,昔日皇室的「神奇四人幫」拆夥,似乎連最後一點默契,都留不住了。

 

▼凱特平時笑臉迎人,但在梅根婚禮上被拍到表情尷尬。(圖/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G)

 

(封面圖/翻攝自sussexroyal、kensingtonroyal IG)

 

【往下看更多】
不想移民台灣!香港女196字痛訴:黃泉之下再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