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業餘選手30秒KO 太極大師竟曾擊敗MMA冠軍

2020/05/18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遭業餘選手30秒KO 太極大師竟曾擊敗MMA冠軍

大陸知名格鬥狂人徐曉冬2017年以神速擊倒「雷公太極」創始人雷雷,不僅讓他就此爆紅,更引發一股武術對決的旋風。近日,山東一名太極掌門人馬保國先前曾宣稱自己的功夫高超,就連拳擊手都無法招架,沒想到,他昨(17)日在擂台上與一名業餘拳擊手對決時,在短短的30秒內就被擊倒在地3次,最後狼狽敗北。不過,現在馬保國過去一段擊敗MMA冠軍的影片隨之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年68歲的馬保國過去曾聲稱武力高強,在英國打了5年的「混元形意太極」,自稱他的太極拳特點在於「接、化、發」,就連拳擊手都不是他的對手,更誇口說道,「在英國是沒法造假的,因為我的東西是真的」,對於自己的功夫相當有自信。


▼太極掌門人馬保國(左)17日PK餘拳擊手王慶民。(圖/翻攝自purported land YOUTUBE)

 

馬保國17日參加人生第一場在大陸的擂台賽,單挑50歲的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想不到,當裁判才宣布比賽開始,馬保國在短短的4秒內就被對手重擊倒地,雖然他迅速起身繼續應戰,但18秒後再度被對方的重拳命中,他聽見裁判的讀秒聲後,忍著痛楚奮力站起來,但當第三次被擊倒後他遲遲倒地不起,當場陷入昏迷,直到數分鐘後才恢復意識,裁判見狀直接宣布馬保國KO出局,他的團隊也趕緊上台檢查他的傷勢,這場比賽只花了30秒便宣告結束,讓現場眾人一陣錯愕。


▼馬保國30秒內被對手擊倒3次,最後慘輸。(圖/翻攝自purported land YOUTUBE)


雙方對決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隨即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噴狂酸,「好功夫,三次才打暈」、「還沒接招就倒了」、「這些『大師』自己啥水平還不清楚嗎?為啥敢應戰?」、「他最大的失誤是沒在開賽前報警」、「裝逼不裝到底,是要出人命的」、「怪不得徐曉冬真找上門了,10有78個選擇報警」、「原來馬保國練的是地躺拳」。
 

▼馬保國過去曾宣稱打敗歐洲MMA、巴西柔術雙料冠軍Peter Irving。(圖/翻攝自馬保國微博)


雖然此回被拳擊手狠狠打趴,引發網友嘲諷當初根本是靠「花錢是大爺」才贏得比賽,但事實上,馬保國在大陸是知名武林高手,過去曾擊敗囊括歐洲MMA、巴西柔術雙料冠軍的英國泰拳王皮特(Peter Irving) ,而這一場也算是馬保國武術生涯中的經典,證實兩人對打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馬保國過去曾稱,雙方在20多回的攻防中,對方的拳頭一次都沒有打到自己,「我的渾元形意拳能做到『人不知我,我獨知人』」,更宣稱皮特在過程中一被抱擒,便無力抵抗。不過,皮特事後受訪時表示,這其實都是打假的,只是一場商量好的表演,而馬保國事後也回應是假打,更嗆對方,「如果真打,皮特就沒命了!」

(封面圖/翻攝自purported land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再傳死訊!父親、祖父肖像全被撤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