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員口罩防疫!病毒直逼白宮 川普堅持不戴

2020/05/12 10:11 字級:
讀稿
全員口罩防疫!病毒直逼白宮 川普堅持不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儘管副總統彭斯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自己仍可能與他保持距離;此外,白宮下令所有人進入西廂辦公室必須戴口罩,但川普依然堅持己見,說不戴就不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川普也暗示,彭斯(Mike Pence)在他的新聞秘書確診染疫後,已展開自主隔離。

 

詢及是否考慮與彭斯保持距離時,川普在白宮告訴記者,「我會說,他和我將討論這個問題」。

 

川普說,「我們可能會在隔離期間進行討論」,還說他「自那時起就沒見過」彭斯。他說:「我們可以在電話中討論。」

 

「他的檢測結果為陰性,但我們必須了解,他與許多人接觸過。」

 

彭斯幕僚米勒(Katie Miller)日前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她的丈夫是川普的高階政策顧問,引發病毒可能在白宮最核心圈傳播的疑慮。

 

除此之外,擔任川普隨扈的一名美軍人員也確診染疫。

 

路透社報導,美國政府官員證實,白宮已指示所有人員進入西廂(West Wing)辦公室必須戴口罩,也要保持社交距離,除非是在自己座位上辦公時。西廂是川普政府日常運轉中樞。

 

川普隨扈和彭斯的新聞秘書相繼確診後,白宮壓力與日俱增,不過現年73歲的川普今天表示,他不認為這些確診病例代表白宮系統已經崩潰。

 

川普說,「我不覺得有任何脆弱感」,還說他認為情況控制得「非常好」。

 

川普始終堅持自己不戴口罩,公開露面時也沒戴過,不過他說,上週造訪亞利桑那州口罩工廠時,私下試戴過幾個。

 

(封面圖/翻攝自The White House推特)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