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辣工地妹背心裡全空!H級撐破背心 真實身分曝

2020/05/11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超辣工地妹背心裡全空!H級撐破背心 真實身分曝

大家走在路上看到施工標誌都會特別小心注意,深怕天外飛來橫禍,一不小心可能就被掉落的鋼條擊中。但是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張工地正妹照,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位辣妹只穿著施工背心,裡面竟然是全中空,超大尺度讓人為之瘋狂,老司機們瞬間開始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網路上廣傳「正妹工人照」,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一位正妹工人手裡拿著交通棒,看起來十分有架式,往下一望只見姣好身材撐起工地反光背心,仔細一看後更是發現,背心裡竟然一絲不掛,裡面什麼都沒有穿,超「胸」渾圓雪乳呼之欲出,事業線一覽無遺,超火辣身材令人讓血脈噴張,再搭配正妹工人甜美表情,微微一笑讓老司機們為之瘋狂。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組工地正妹照,讓老司機們開始暴動。(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官方instagramIG)

 

網友好奇心使然,馬上肉搜這名正妹工人,立馬就有老司機起底透露,這名巨胸正妹工人的身分其實就是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鈴木ふみ奈〉,一連串的角色扮演火辣照片,讓人看了鼻血直流,眾多男性網友也紛紛回應表示,「安全氣囊」、「製造車禍的吧」、「安全第一根本是騙人的」、「這會車禍吧」、「直接路邊唱起國旗歌」。

 

其實,擁有「H級」渾圓巨乳的鈴木富美奈,已經踏入日本寫真圈多年,儘管近期寫真嫩妹輩出,但她的地位依然屹立不搖,每每在IG上曬出養眼火辣照,都可以輕鬆吸引眾人芳心,不僅如此,鈴木富美奈在知名雜誌《最強美乳30人》、《超激賣寫真女星》和《相撲級寫真女星》也都榜上有名,幾乎每次都可以輕鬆上榜,只要一登上雜誌版面都震撼無比,彷彿隨時要把外衣撐破,讓老司機們狂噴鼻血。

 

▼鈴木富美奈在日本寫真圈屹立不搖。(圖/翻攝自鈴木ふみ奈IG)

 

(封面圖 / 翻攝自鈴木ふみ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官方instagramIG)

 

【往下看更多】
網傳板橋有超兇修車妹引暴動!神網友推測車行地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