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主播預告「再見世界」 尪滑到死亡直播嚇壞

2020/05/11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正妹主播預告「再見世界」 尪滑到死亡直播嚇壞

「喂,是杭州警方嗎?我是青島抖音網友,剛剛刷到一名憂鬱症患者吃了安眠藥輕生」,5月7日下午,警方接獲一名男生通報,沒想到3分鐘後,派出所又再度接到電話,一名男醫師表示,刷微信朋友圈時,看到一個定位在杭州的好友吃安眠藥,警方這時才火速趕往事發地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杭州交通918》的報導,由於兩條報案內容相同,該名想要輕生的女子身分隨即暴露,是一名暫時居住在杭州市某租屋處,抖音平台上的女主播,據了解,網友表示,這名女主播在抖音直播間發布死亡預告,並寫下「再見世界」。

 

▼大陸抖音正妹女主播吞安眠藥輕生。(圖/翻攝自上海反邪教 微博、《杭州交通918》)

 

警方接獲通報後,依照線索找到該名女主播住家,但抵達住處後,多次敲門卻都沒有人回應,正當決定破門而入的時候,一名自稱女主播的老公趕往現場,並說道「我老婆在朋友圈PO文說要輕生,趕緊讓我進去」,由於大門反鎖的緣故,員警和女主播老公合力撞門,才成功進到住處。

 

▼警方與老公破門救女主播。(圖/翻攝自上海反邪教 微博、《杭州交通918》)

 

進到女主播家中發現,房間地板散落多個安眠藥包裝袋,只見女主播躺在臥室床上,所幸還有一點意識;報導指出,女主播長期患有憂鬱症,目前一直處於藥物治療的階段,當天因為沒有正常服用,病情發作之下,才會一次吞30顆安眠藥,最終,女主播被送上救護車,脫離生命危險。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上海反邪教 微博、《杭州交通918》)

 

【往下看更多】
陸女「Uniqlo激戰」爆紅!驚傳挺孕肚拍新片...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