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油站多加一元 送比基尼辣妹服務!下場慘

2020/05/04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加油站多加一元 送比基尼辣妹服務!下場慘

這樣的銷售手法妥當嗎?為了打開油品銷路,今年五一連假,大陸廣西桂平市一間能源電力加油站老闆突發奇想,特別請來比基尼辣妹現場助陣,引來大批男客前來加油,不過由於該促銷行為有違社會良好風尚,隔天就被迫停止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南國早報》報導,很多民眾5月1日路過加油站時,看到加油機旁排了數名身穿比基尼、化濃妝的女子,正在替車輛加油,其他員工也在現場大喊「多付1元,就能獲得美女服務」,以促銷活動。

 

▼加油站派出多名比基尼辣妹促銷。(圖/翻攝自南華早報)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褒貶不一,多數網友認為,商家的促銷行為太低俗,沒下線,簡直沒法看下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驚小怪,「這種事情已經遍地了…」、「我的朋友想知道走哪條路去」、「這只不過是重視而已」、「這個…法無禁止吧?」、「我說這工商局是不是閒的?」、「這也管得太寬了吧!這種趨勢不好」、「這麼好的活動,應該全國推廣」。

 

▼促銷活動一天就喊停。(圖/翻攝自最獵奇的視頻微博)

 

至於商家此舉是否觸法?經過調查發現,當天加油站有5名穿著火辣的女模,在公共場所發放宣傳單和礦泉水等,刺激買氣,該促銷活動利用女性暴露身體,以吸引消費者關注,有違社會良好風尚,因此5月2日下午,該促銷活動就被迫喊停。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桂林市商務局專門頒布《桂林市商務局關於進一步規範企業促銷行為的緊急通知》,以規範當地業者。

 

(封面圖/翻攝自最獵奇的視頻微博、南華早報)

 

【往下看更多】
沒穿內衣?正妹玩動森「女友感滿點」網暴動凍未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