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神隱原因曝?專家解析...和無人機有關

2020/05/04 1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金正恩神隱原因曝?專家解析...和無人機有關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將近20天,沒想到5月1日卻出現在公共場合,打破外界對於他病逝的傳聞,近期一位專家就透露,金正恩之所以消失多日,很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財經專家汪潔民在受訪時表示,金正恩之所以會神隱,很有可能跟今年過年發生的事情有關,這起事件發生在伊朗,當地一名叫做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的將軍,原本在抵達巴格達國際機場後,要和其他官員搭車離去,沒想到接下來的事情讓他始料未及。

 

▼伊朗因為美國無人機事件,而產生大規模抗議。(圖/達志圖庫)

 

蘇萊曼尼要準備搭車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現美國無人機已等待多時,4枚導彈一發出,立刻擊中車隊,當場造成車內8人死亡,汪潔明說道,很有可能是因為無人機事件,讓金正恩感到害怕,所以才順勢要休息一下。

 

▼汪潔明認為,金正恩很有可能是怕無人機才會神隱多日。(圖/達志圖庫)

 

 

汪潔明強調,金正恩要先把無人機的問題解決,畢竟不知道哪一天會不會有同樣事情發生,所以金正恩就先把專用的火車、遊艇等重要設施通通秀給外界看,這樣的舉動也同時在測試附近有沒有無人機出現,「這一派說法是可以被接受的。」

 

(封面示意圖/達志圖庫、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有替身?李正皓曝一鐵證:51金正恩是本尊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