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半年女兒出生!尪氣炸:婚後才同房

2020/05/04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結婚半年女兒出生!尪氣炸:婚後才同房

綠光罩頂!有一對夫妻在結婚6個月後生下女兒,不過這卻讓丈夫起了疑心,因為2人在婚後才同房,而且女兒不是早產兒,因此送到醫療機構檢測,結果讓他心碎,而妻子的下場也曝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大陸福建廈門有一對新婚夫妻,2人在2016年10月登記結婚,隔了半年後,在2017年5月生下女兒,但是女兒出生後,丈夫卻不高興,因此他委託進行親子鑒定,結果顯示他不是女兒的親生父親,這讓他備受打擊,告上法院要求離婚,並要求妻子返還撫養費、醫療費、精神損害慰問金等費用,共計近30萬元。

 

▼結婚6個月生下孩子,男子卻感覺不對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妻子辯稱,2人婚後因工作原因分居兩地,自己還幫丈夫打理老家的一切事務,任勞任怨照顧家庭。法院審理後指出,妻子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生育的女兒,與丈夫不存在親子關係,她卻未將真實情況告知對方,並使其承擔撫養義務,因此丈夫請求返回撫養費,以及返還醫療費和親子鑑定費的理由成立,應予支持,但丈夫要求妻子返還的金銀首飾款證據不足,不予支持。

 

▼丈夫鑒定發現女兒非親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認為夫妻倆感情確已破裂,雙方都同意離婚,一審判決准許2人離婚,妻子應向丈夫返還撫養費32018.25元人民幣(約13.5萬新台幣)、醫療費3614.15元人民幣(1.5萬新台幣)和鑑定費3000元人民幣(1.2萬新台幣),女兒則交由妻子撫養,駁回丈夫的其他訴訟請求。

 

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討論,「覺得這種女人最毒了,跟別人X完了,卻要現在的丈夫來撫養別人的孩子」、「太少了吧,這男的背了多大一個鍋」、「能離就好,錢多錢少不重要」、「這種可以算詐騙了吧,真可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怨小王:7次都不戴!尪見鹹濕對話崩潰
郵差男辛苦送信養2子 妻竟勾同事上摩鐵3hr
女友行為反常 他靠一碗咖哩飯揪偷吃證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