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公主夏綠蒂滿周歲 狂收64國賀禮

2016/05/03 21:01 字級:
英公主夏綠蒂滿周歲 狂收64國賀禮

英國小公主「夏綠蒂」,2號剛度過一歲生日,超受歡迎的她,可說是收禮物收到手軟,肯辛頓宮對外表示,夏綠蒂總共收到來自64國領袖或團體的賀禮,當中最貴的一樣禮物,是一款要價破百萬台幣的「嬰兒搖鈴」,上頭鑲滿了寶石,讓剛滿一歲的夏綠蒂,已經成了小富婆。

英國小公主夏綠蒂滿一歲了,就是這個萌樣,讓她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生日禮物更是收到手軟,根據英國皇室公布夏綠蒂,總共收到來自64個國家與團體的賀禮。當中最昂貴的就是它,bling bling的嬰兒搖鈴,上頭鑲滿了鑽石,紅寶石與藍寶石,價值估計至少3萬英鎊約新台幣144萬元,讓夏綠蒂都還沒長大呢,就已經成了小富婆,不過相較於貴鬆鬆的寶石搖鈴,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賀禮平實多了。

歐巴馬送的是一隻仿造美國第一家庭寵物狗「小波」,所打造的布玩偶,果然符合歐巴馬的親民與幽默,英國首相卡麥隆送的則是一本安徒生童話故事書,加拿大總理杜魯多送的是一件兒童雪衣,不丹國王與王后則送給喬治和夏綠蒂姊弟,當地的傳統服飾大衣。平時不苟言笑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奉上賀禮,據說是小說紅樓夢裡角色的布偶,小公主禮物琳瑯滿目,英國皇室對外表示感謝,說有些會存放在皇室珍惜使用,部分禮物則會捐給慈善組織。

夏綠蒂的阿姨碧芭,當初在姐姐婚禮上一戰成名,外型美艷的她,沒想到送禮倒是很實際,幫姪女挑的禮物是可分解的環保尿布,每片售價近2百塊台幣,也不便宜,算是尿布中的精品,但要說哪個是最務實的禮物,第一名非它莫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主 夏綠蒂 周歲 禮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