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廣告有問題?姚文智PO網邀「來找碴」

2016/05/03 12:20 字級:
公車廣告有問題?姚文智PO網邀「來找碴」
●圖片來源:姚文智臉書

根據觀光局統計,去年來台灣觀光的歐洲人約27萬4035人次,較2014年成長3.46%。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2)晚在臉書上PO文,認為歐洲旅客是重要的拓展目標。他並PO出一張觀光局與駐英代表處在英國買的公車廣告,「大家覺得如何?有看出問題在哪嗎?」

照片中,公車廣告以台灣民間信仰陣頭「官將首」為主題,旁邊寫有「唵嘛呢叭咪吽」,公車車身中間有紅色的「Taiwan」,下方是「THE HEART OF ASIA(亞洲的心臟)」。對此,許多網友認為用「塗鴉式」廣告沒重點,「其實宣傳台灣本土文化是不錯,可是顏色這麼混雜,而且意象不清,真的能達到宣傳的效果嗎」、「為什麼亂糟糟的感覺,沒把台灣重點標出來」、「不管用什麼主題都好,但並沒有讓人一眼就看出是在宣傳台灣,台灣字樣也真的不明顯」。

也有網友建議,「歐洲觀光,要先推廣台灣奉茶文化,再推廟會文化,最重要歐洲人喜愛爬山及運動,同時也喜愛商務會展交流。建議推廣台灣百岳文化,因為台灣高山森林非常有特色,動植物總類全球至少排前5名內。奉茶文化跟百岳及廟會,歐洲人一定有興趣的。」


●圖片來源:姚文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