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甩武肺!大媽狂吸整顆鱉頭 網嚇:還在吃野味?

2020/04/24 18: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不甩武肺!大媽狂吸整顆鱉頭 網嚇:還在吃野味?

直播盛行全球,「吃播」更是不少人喜愛的影片,直播主常常靠吃著奇怪或大量的食物,製造點閱率。日前,中國大陸有一名大媽的吃播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只見她拿著又黑又大的東西往嘴裡塞,仔細一看竟然在吃「鱉」(甲魚),狼吞虎嚥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開始,大媽先對著鏡頭介紹已經烹飪、調味好的「鱉」,緊接著將鱉頭往嘴裡塞,狼吞虎嚥的嗑完整隻鱉,雙手弄得髒兮兮,大快朵頤的模樣,引發各界網友留言表示,「她的吃法好噁心!」

 

事實上,今年1月,中國大陸境內爆發武漢肺炎時,最初當局就判定起源是來自華南海鮮市場,當地民眾喜歡品嘗「野味」,食用野生動物引發疫情,更在2月24日起,下令「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隔日更是宣布經人工繁育、飼養的龜、甲魚、蛇、鳥、昆蟲等野生動物,通通不行吃,無法保證食用安全性。

 

禁令一出,引發大量養殖業者反彈,抵不住聲浪的情形下,中國大陸農業農村部在上月4日起宣布,中華鱉、烏龜按水生動物管理,不列入禁食名單。可以食用甲魚之後,大媽吃「鱉」影片一出,引發各國網友嘩然表示,「怎麼還在吃野味」、「真的噁心」、「中國人還會吃狗」、「不懂為何要吃的這麼狼狽」。

 

▼中國大陸有一名大媽的吃播「鱉」,狼吞虎嚥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擷取自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野味、傳染源、封城!《李屍朝鮮》神預言武肺疫情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