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加坡確診破9千例 準封城延到6月初

2020/04/21 19:14 字級:
讀稿
新加坡確診破9千例 準封城延到6月初

新加坡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今天新增1111例,累計達9125例,為遏阻新型冠狀病毒散播,總理李顯龍下午宣布,原本實施到5月4日的阻斷措施將延長一個月到6月1日為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顯龍今天下午5時透過電視與廣播電台發表談話,宣布阻斷措施將延長一個月。他說,幾乎所有的新增病例都來自外籍勞工宿舍,且都是透過積極檢測發現的。不論是否生病、發燒,即使外勞身體情況良好、沒有症狀也會進行病毒檢測。

 

新加坡衛生部今天公告,初步確認新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1111例,累計確診達9125例。新增病例中絕大多數是住在外籍勞工宿舍的工作准證持有人。

 

新加坡的外勞宿舍不僅是最大感染群,也是防疫重點。

 

新加坡原本從4月7日到5月4日實施28天的阻斷措施,政府要求民眾避免外出,儘量留在家裡,如不得已外出,活動範圍最好限制於住家附近鄰里社區,把握快去快回原則,減少逗留時間。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