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崩潰!女神卡卡讚譚德塞:你是真正的超級巨星

2020/04/19 1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網崩潰!女神卡卡讚譚德塞:你是真正的超級巨星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先前在例行的記者會中花費3分鐘的時間,指控台灣對他人身攻擊,引發國人不滿,連Youtuber阿滴、設計師聶永真也發動募資《紐約時報》刊登廣告反擊譚德塞。沒想到,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WHO的一場簡報會議上,公開稱讚譚德塞,這一番話引起外界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神卡卡在世衛的會議中,大讚譚德塞為「超級巨星」。(圖 / 翻攝自@ladygaga IG)

 

Lady Gaga、陳奕迅、張學友等風靡全球的巨星與世衛、Global Citizen合作,負責規劃在美國時間18日舉行的全球慈善演唱會「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活動以6小時接力熱唱募款,為一線的醫療人員和全球民眾加油打氣。

 

音樂會的前一天,Lady Gaga在會議上對譚德塞表達讚賞,「Dr. Tedros, you're truly a superstar(譚德塞博士,你是真正的巨星)」,除此之外也感謝媒體講述醫療人員的故事,讓外界清楚知道醫療系統極為缺乏,藉此警惕民眾應該更注意防疫工作,也更珍惜醫療資源,她也說:「這段時間,我們看到一個非凡、友好的全球性團體」。

 

▼亞洲知名男星張學友、陳奕迅也有參與全球募資演唱會。(圖 / 翻攝自張學友 Jacky Cheung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

 

這場音樂會由Lady Gaga擔任主要策劃,參與的藝人陣容也非常龐大,像是亞洲巨星陳奕迅、張學友、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等明星都會一同來共襄盛舉,活動募款額也在短短3天內就募得9千萬美金(約台幣30億),費用將會用來協助防疫工作,像是購買醫療設備、研發武漢肺炎疫苗等。

 

▼有網友猜測可能是因為女神卡卡討厭美國總統川普,所以才有這番言論。(圖 / 翻攝自川普臉書)

 

據悉,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宣布正式停止對WHO的金援協助,以表達對世界衛生組織處理疫情不當的不滿,據悉,Lady Gaga非常討厭川普,所以才藉此稱讚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有網友就不禁擔心女神Lady Gaga可能會成為網友下一個撻伐的對象。

 

(封面圖 / 翻攝自ladygaga IG、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陸媒記者自稱來自台灣 川普震怒要將他趕出白宮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30歲女排尿出現「很多泡泡」 錯誤的養生觀念害慘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