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兒遭鱷魚咬走!勇母跳牠身插鼻孔驚險救回

2020/04/19 11: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3歲兒遭鱷魚咬走!勇母跳牠身插鼻孔驚險救回

近日辛巴威(Zimbabwean)發生了一起鱷魚襲擊孩童的案件。一名母親帶著2個兒子到戈納雷若國家公園( Gonarezhou National Park)附近的河邊玩耍,沒想到卻看見兒子被鱷魚攻擊,鱷魚咬住兒子的頭並想將他拖到水邊,而這名母親急中生智的將手指塞進鱷魚鼻孔,並救下兒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辛巴威的一位30歲的母親毛里納·穆西西尼亞納(Maurina Musisinyana)在日前帶著2名兒子到戈納雷若國家公園附近的倫迪河(Runde River)郊遊,案發當時她的2名兒子正在河岸邊的樹蔭下玩耍,而毛里納正在河邊釣魚。

 

▼近日辛巴威發生了一起鱷魚襲擊孩童的案件,一名母親帶著2個兒子到戈納雷若國家公園附近的河邊玩耍,沒想到兒子卻被鱷魚攻擊。(圖/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毛里納隨後就聽見了兒子發出尖叫,她急忙前去查看,卻發現一隻鱷魚正咬住自己只有3歲的兒子吉恩(Gideon),並試圖把吉恩拖到水裡,驚慌失措的毛里納這時突然想到,自己曾聽過家中長輩說,被鱷魚襲擊時可以壓住鱷魚的鼻子,如此一來失去氧氣的鱷魚也會沒有力氣,因而奮力上前將手指塞入鱷魚鼻孔,並用另一隻手把兒子被鱷魚咬住的頭拉出來。

 

▼毛里納奮力上前將手指塞入鱷魚鼻孔,並用另一隻手把兒子被鱷魚咬住的頭拉出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推特

 

成功救下兒子的毛里納手臂被鱷魚抓傷,而吉恩被鱷魚咬傷的臉也讓他呼吸困難,2人在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對此,毛里納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她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成功救下了兒子,目前2人沒有生命問題。事實上《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雜誌就曾介紹過倫迪河附近有許多尼羅河鱷魚,這些鱷魚又稱食人魔,會攻擊所有阻擋它道路的動物。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卡車翻覆…80隻鱷魚屍體灑滿地 驚人畫面曝光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