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特王妃登雜誌封面 遭批穿著不時尚

2016/05/01 21:08 字級:
凱特王妃登雜誌封面 遭批穿著不時尚
知名時尚雜誌為了慶祝創刊百年,特地請來英國凱特王妃擔任封面人物,一向是時尚指標的凱特,首次擔任雜誌主角,卻被時尚專欄作家批評,穿著太平凡,看起來一點也不時尚。

英國皇室所到之處都受到世界矚目,凱特王妃更可說是女性的時尚指標。畫面旁白:「照片裡的凱特王妃容光煥發洋溢著幸福,這些照片刊刊登在六月號時尚雜誌。」知名時尚雜誌為了慶祝創刊百年,特地找來凱特王妃登上封面人物,照片裡她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起來相當迷人,沒想到她的一身穿搭,卻被英國每日郵報時尚專欄作家批評,衣著太平凡,一點也不時尚。時尚專家認為,凱特王妃身上的外套根本很普通,白襯衫也不會造成搶購風潮,甚至直言,凱特根本被拍的像遠離非洲的梅莉史翠普。

而凱特這組封面照也不免被拿來和當年她的已故婆婆黛安娜王妃做比較,1991年黛安娜登上封面照,一頭俏麗短髮,穿著簡約,被比喻像精靈一樣,還帶點淘氣感,相較之下,凱特卻被批評改造失敗。不過以往凱特王妃出席重大場合的穿搭,不管是洋裝、高跟鞋、手拿包或是小外套,都會在網路上,掀起搶購熱潮,凱特也熱愛平價服裝,只要她穿過的,幾乎都會熱賣,可見時尚與否見仁見智。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凱特王妃 時尚 穿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