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感動百萬網友!男塞錢實驗測善心 街友竟然…

2016/05/01 21:35 字級:
【影片】感動百萬網友!男塞錢實驗測善心 街友竟然…
●(圖/Johal YouTube)

為什麼會有街友的出現?他們一定有各種不得已的原因,只能露宿街頭,而許多民眾並投以異樣的眼光,導致街友們常常被行人所厭惡。而有位網友Johal,在日前進行了一項社會實驗,測試街友們是否具有仁慈之心,所以偷偷塞了一筆錢,沒想到街友如此的反應,打破了大眾的刻板印象,也感動了上萬名網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Johal塞了一筆錢給躺在長椅上熟睡的街友,之後就跑到角落等著觀看他的反應,只見街友起床後看到多了一筆意外之財非常的開心,並快步前往超市購買了兩袋物品,就又回到長椅上休息。而看到街友回到現場的Johal,刻意的跑去坐在街友旁邊的長椅上,並開始講電話假裝很需要一筆錢讓女兒看病,然而,聽到Johal談話內容的街友,突然起身要Johal看管他的行囊,並提著剛買的兩袋物品離開。大約過了20分鐘,該名街友兩手空空地回來,並拿出一筆現金要Johal拿去給女兒看病用……原來,街友把他兩袋東西拿去兌換成現金了,這舉動讓Johal不禁當場流淚,並拿了500美元給那名街友,解釋自己是在拍社會實驗,兩人最後哭成一團。看到的網友都紛紛留言「太感人了」、「人不可貌相」、「每個人都了解生命的價值,我們不該歧視他人」。

 
影片來源:Johal/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實驗 街友 善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