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南加州造勢 攻擊對手克魯茲火力全開

2016/04/29 19:43 字級:
川普南加州造勢 攻擊對手克魯茲火力全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在最近一次的「超級星期二」初選,拿下包括賓州等五個州的勝利,現在他人在南加州造勢,當地支持及反對者還爆發了激烈衝突;始終不缺話題的川普,日前在印第安納州參加競選活動時,沒住豪華旅館,而是下榻平價連鎖飯店,還在社群網站上po文,富翁體驗「平民」生活,自然又引發兩級評論。

最近一次超級星期二初選,才剛橫掃五個州的川普,目前人在南加州造勢,場面盛大宣稱有兩萬人到場支持。

場內,川普攻擊火力全開;場外,支持者和反對群眾狹路相逢,上演全武行。一名年輕男子被反川普抗議者打到頭破血流送醫,選戰火藥味越來越濃厚。

永遠不缺話題的川普,這回又有新招!日前他到印第安納州造勢,晚上下榻的房間超級親民,川普選擇待在一晩3、4千台幣的平價連鎖旅館,而不是五星大飯店,還在推特上PO文說「很新又乾淨,還不錯」,此話一出,自然又讓他賺足媒體版面,畢竟這位金字塔頂端的大爺沒什麼機會體驗「平民」生活,平時可是住在上億美金豪宅,連專機浴室都有鑲金洗手台。

至於他豪華的紐約川普大廈也有話題,川普日前曾經放話,如果變性人到他的飯店大樓要進男廁或女廁都無所謂,於是前奧運金牌選手「珍納」大方來試驗。

隨著選戰白熱化,川普的人身安全也遭到威脅,當地時間28號,警方獲報他位在川普大樓的競選總部內,被人放置可疑信封,內含不明白粉,警方正在介入調查,只能說這位高調富翁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