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確診破16萬人 白宮專家:武肺在秋天恐爆第2波

東森新聞 2020/04/01 11: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確診破16萬人 白宮專家:武肺在秋天恐爆第2波

美國確診人數已經突破16萬,甚至有6名美國國會議員確診,讓美國聯邦參眾兩院宣布,休會到4月20日。目前美國各州情況嚴峻,像是重災區之一的路易斯安那州,有醫院把冷藏貨櫃放在外頭,當成臨時停屍間,美國現在疫情都還沒辦法處理好,白宮的防疫專家還坦言,秋天時武漢肺炎還會在美國二度爆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事實上我預料,再爆發疫情真的會發生,這是因為病毒所具備的,傳染力程度,只不過如果疫情秋天再來,狀況將會和今年年初,我們初次遭病毒威脅情況不同。」

 

▼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表示,疫情真的會發生,只不過如果疫情秋天再來會和今年年初情況不同。(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白宮的高級衛生顧問,美國免疫專家佛奇,坦言美國秋天時,會再爆發武漢肺炎大流行,但佛奇也強調,到時美國檢測、和疫苗會步上軌道,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強調,未來30天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川普想要快點復工。

 

美國總統川普:「這30天之所以重要,因為我們要快點回歸正軌。」

 

川普想要快點復工,但美國疫情嚴重超出預期,更有專家批評,太躁進只會讓疫情,更不可收拾,尤其連美國國會殿堂都成疫區,至少6名國會議員確診,讓美國聯邦參眾兩院宣布,休會到4月20日,甚至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 也下了禁足令,因為全美醫療快撐不下去。

 

 

路易斯安那州醫院外,擺了大大的方型屋,這竟然是大型冷凍櫃,用來當成死者的臨時停屍間,路易斯安那州,已成美國疫情重災區,這個南方窮州醫療資源告急,醫護人員必須把口罩,分別放在牛皮紙袋內好重複戴,讓確診病患都替醫護感到憂心。

 

路易斯安那州確診患者:「這邊有33張病床,每一張單人病床都是滿的。」

 

而呼吸器需要1萬2千台,但整個路易斯安那州只有192台。

 

芝加哥急診室醫師: 「重病患者絕對得靠呼吸器,否則老實說 ,他們都會死。」

 

眼見美國現在疫情已夠慘,而且病毒在秋天恐怕捲土重來,美國總統川普,卻在推特上炫耀,他每天的白宮疫情簡報收視率,比真人秀還要高,讓美國網友好傻眼更是憤怒。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