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生跳車躲隔離 同車人驚喊:她37.3度!

2020/03/31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學生跳車躲隔離 同車人驚喊:她37.3度!

中國大陸山東省青島市一名自國外返國的長髮女留學生,因為想回家不想被隔離14天,在搭乘遊覽車時竟然大膽跳車逃跑,結果還是遭幾名防疫人員攔截,並帶回強制隔離,據了解,她當時在機場測量的體溫為37.3度,讓許多現場人員驚呼「別回車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留學生因不想隔離14天,跳車逃跑。(圖/ 翻攝自我愛青島微博)

 

根據陸媒《新京報》報導,3月29日一名大陸籍女留學生自國外返國,依山東規定,需要隔離14天,但這名女子回家心切,不想送往隔離所,才想到要跳下車窗逃跑,沒想到全程皆被民眾拍攝,畫面中可以看見她跳車後穿好鞋子,前後揹著黑色、粉色包包,顛簸的往前直奔,不料沒跑幾步就被幾名防疫人員追趕到,成功在樹林間圍住並拉住她的書包,而這名女學生也只能無奈坐在地上。

 

另外,有民眾指出這名女子上飛機前體溫高達37.7度,下飛機再次測量體溫後仍然沒有下降,沒想到發生跳車事件後,到了隔離所她還是堅決不提供證件、不繳錢,甚至宣稱自己家裡破產,帶給檢疫人員不少麻煩。而經過初步檢測後,該名女子的結果為陰性,但仍然需要依照當地防疫的規定,必須至隔離所進行14天的隔離。

 

▼但她沒跑幾步,就被幾名檢疫人員攔截。(圖/ 翻攝自我愛青島微博)

 

當時同車人看到跳車這一幕後皆大吃一驚,「她剛從窗戶跑下去,親眼看她跳下去,還摔了一跤」、「她在機場檢測37.3」、「別回車上」,也不禁讓人感嘆,希望民眾可以配合防疫措施,不要再添給一線人員額外的麻煩。
 

(封面圖 / 翻攝自我愛青島微博)

 

【往下看更多】
精品業全改行!LV乾洗手、Prada口罩、Gucci防護衣攜手度難關
北部大學生確診武肺 校方正面回應了
抗武肺!巴拿馬出門限男單女雙 星期天禁足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