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封城沒車搭!印度男徒步288km返鄉 半途突暴斃

2020/03/31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封城沒車搭!印度男徒步288km返鄉 半途突暴斃

全球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已破78萬例,許多國家相繼封城,而印度為控制疫情,25日宣布全國封鎖21天,由於公共運輸工具停擺,有不少農民工徒步走百公里返鄉,新德里一名男子就打算走回距離約288公里的老家,怎料過程中疑似太過勞累暴斃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度25日起全國封鎖21天。(圖/達志圖庫)

 

印度全國封鎖已邁入第6天,但確診人數仍不斷上升到破千例,外界謠傳當局可能延長全國封鎖期,但印度政府30日闢謠「沒有延長封鎖的計畫」,由於數十萬名在城市討生活的日薪外地工喪失工作、沒有薪水,為了生存紛紛步行回鄉,導致出現「人口大遷移」的情況。

 

▼印度封鎖第6天,確診人數仍不斷上升。(圖/達志圖庫)

 

根據《CNN》《Outlook India》報導,39歲男子辛格(Ranveer Singh),在新德里擔任貨運工,由於宣布封城後,公共運輸工具的營運全都中斷,想回老家的他,決定徒步走回位於中央邦莫雷納(Morena)的家鄉,據悉,這兩地距離相隔約288公里,豈料,辛格走到距離新德里215公里的雅格拉市(Agra)時便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因為封城,民眾沒車搭,出現徒步遷移狀況。(圖/達志圖庫)

 

偵辦此案的警察庫瑪(Arvind Kumar)透露,辛格的驗屍報告顯示他死於心臟病發作,但警方初步認為,辛格可能因長途跋涉太過疲憊,才會導致半路猝死,庫瑪指出,辛格猝死前,有好心的商店老闆提供茶水和食物讓他補充體力,過沒多久,辛格就直呼胸口好痛,不久後就暴斃身亡。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過世才確診!印度出現超級傳播者 4萬人被隔離
歐美幾乎放假!台學生仍上課 《彭博社》揭驚人原因
西班牙人悶壞 扮狗遛自己!醫護人員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