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男童沒刷牙就睡覺 遭母飛踢2腳慘死

2020/03/30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6歲男童沒刷牙就睡覺 遭母飛踢2腳慘死

這樣管教的方法適當嗎?大陸福建一名6歲男童,因為沒有盥洗就上床睡覺,被媽媽踹了2腳後身亡,女子辯稱自己是出於管教目的,沒有想過後果會變這樣,但最後仍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福州頭條》報導,事發於去(2019)年5月7日晚上9點多,30歲羅姓女子看到兒子沒有刷牙洗臉就準備上床睡覺,一怒之下從廚房衝到房間,踢了兒子的腹部,結果兒子被踢後,背部撞到床鋪下沿,但沒有哭鬧,隨即盥洗完就寢,但睡覺期間羅女卻發覺兒子有異常,趕緊將他送醫急救。經過醫生診斷後,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因此宣告死亡。經過鑑定,羅女的兒子腹部受到鈍性暴力作用致多臟器損傷,導致創傷性休克死亡。

 

▼女子不滿兒子沒盥洗就睡覺,竟將其打死。(圖/翻攝自新浪網

 

 

公訴機關認為,羅女的行為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刑事責任。羅女在法庭上流下淚水,聲稱她的初衷只是想嚴格管教孩子,發生悲劇並不是她所希望看到的。法院審理後,認為公訴機關指控的罪名成立,最終一審以犯故意傷害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5年。

 

▼男童常被打罵、體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據了解,羅女初中畢業後沒有工作,法官稱2013年6月時,羅女的兒子出生,但是自2018年9月以來,她常以打罵、體罰來管教兒子,過去還曾因犯拐賣兒童罪,在2015年12月31日被判3年,並處罰1.5萬人民幣(約6.4萬元新台幣),2018年9月12日才刑滿釋放。中國(大陸)裁判文書網近日公布這起慘劇,再度掀起議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博恩爆從小被多次性侵!親上火線痛訴崩潰內幕
被逼一天接3個!15歲女崩潰跳5樓 凶手曝光
失蹤2天!150cm女遭強行推上小黃 爸嚇壞急求救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盥洗 體罰 打罵 休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