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4女受害!南韓爆性剝削聊天室 恐逾20萬人付費觀看

2020/03/23 19:11 字級:
讀稿

南韓驚爆有非法色情聊天室群組,內容散播女性遭到性虐待影片,根據調查,至少有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等74人受害。聊天室從2018年12月開始營運,還將會員分為三級,必須繳交20萬到150萬韓元不等,才能成為會員。警方已經逮捕包括主要經營者趙嫌及13名同夥其中4人,將其移送檢方偵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手機搜尋telegram,下載後,點選開啟 ,啟動私密對話,韓國有多達26萬人曾經加入,甚至是付費觀看,這個非法色情聊天室,令人震驚的是,聊天室裡的內容,充斥著少女們被性虐待的影片,根據警方調查,至少有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等,74人受害。

 

受害者: 「本名和個人SNS資料連結,具體身分都被公開,還有影片,社群的好友申請,突然增加很多,一次大概就有170個,還有完全不認識的人,傳來說妳很漂亮。」

 

這個聊天室在韓國被稱之為N號房,經營這間聊天室的趙姓嫌犯,年約20多歲,在Telegram上化名「博士」,從2018年12月開始犯案。

 

▼趙姓嫌犯年約20多歲,在Telegram上化名「博士」,從2018年12月開始犯案。(圖/東森新聞)

剛開始主嫌用金錢,誘拐在推特大尺度推文少女,謊稱警方要脅她們提供個資,隨後再威脅要拍裸照,甚至性虐待影片等。

 

非法色情聊天室經營者之一:「的確之前有一段時間,在經營Telegram聊天室,現在也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這個N號房,採用「分級會員收費制」,價格為20萬到150萬韓元不等,約新台幣4700元至3萬5千元,作為所謂的,群組入場費用。」

 

▼聊天室裡充斥著少女們被性虐待的影片,根據警方調查,至少有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等,74人受害。(圖/東森新聞)

 

非法色情聊天室經營者之一:「特別是N號房針對兒童施虐,有很多施暴的影片,被害者年齡大約,13到17歲都有。」

 

這起事件引起南韓社會關注,已經有超過200多萬人,向青瓦台請願,要求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主要嫌犯趙姓男子,並沒收家中1.3億韓元,目前正在追查他犯案的其他不法所得,其他13名同夥其中4人,也已經被移送,交由檢方偵辦。

 

▼已經有超過200多萬人,向青瓦台請願,要求警方公布嫌犯身分。(圖/東森新聞 / 翻攝自青瓦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