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首例急診醫師感染死亡 子女淚:我爸是英雄

東森新聞 2020/03/23 1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法國首例急診醫師感染死亡 子女淚:我爸是英雄

全球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突破34萬例,其中最辛苦的應該要算是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了,不過在法國卻傳來不幸消息,一名急診室醫生因為感染武肺,不幸在上周六病逝。此外在義大利和巴基斯坦,也都有前線醫生,感染武肺死亡的案例,要說這些醫護人員是用生命在保護民眾健康,一點兒也不為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超過一萬六千例,死亡病例數也超過600人,現在更傳出法國首例,急診醫師感染武肺死亡的病例。


法國衛生部長維蘭,22日受訪時證實有一名醫生去世,法國國家電視台報導,死者是貢比涅醫院的急診醫生,後來這名醫生,轉診到里爾之後就不幸病逝。

 

▼法國衛生部長維蘭在22日受訪時證實有一名醫生去世。(圖/東森新聞)

很多網友紛紛前往,這位醫生的臉書致哀。


這位醫生的子女,也在臉書上證實父親的死訊,同時發文表示,我爸爸是英雄,他離開的太快。

 

在法國由於很多身處前線的,醫護人員口罩都不夠用,法國政府也緊急訂購,2.5億個醫用口罩,以緩解口罩短缺的問題。


事實上醫療裝備不夠用的問題,幾乎每個國家都在上演。

 

義大利病逝醫生納塔利:「這個口罩是FFP3等級,這是我們用來消毒的藥水。」

 

鏡頭前侃侃而談,但這位57歲的義大利醫生納塔利,日前也因感染武肺而病逝,原因竟然是因為,他所工作的醫院手套不夠用,才會害他染病。

 

義大利病逝醫生納塔利:「現在到醫院的訪客變少了,因為我們希望人們,儘量少到可能被汙染的地方,人們知道要減少,不適當的接觸,但如果真的來醫院,就是有真正需要,但焦慮肯定是很高的。」

 

▼義大利醫生納塔利因為醫院的手套不夠用,才害他染病。(圖/euronews)

此外在巴基斯坦,則有一位負責檢測,疑似病患的醫生,感染了武漢肺炎,在周日不幸病逝,因此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真的是用自己的生命,來守護民眾健康。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