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武肺病毒辯護! 法記者喊話:它有權利活著

2020/03/19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為武肺病毒辯護! 法記者喊話:它有權利活著

目前武漢肺炎(COVID-19)造成世界恐慌,只要聽聞大名就是人人喊打的地步,沒想到近期竟然有位記者公開為其辯護,讓網友直呼「養在你身體吧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記者叫做艾美卡隆 (Aymeric Caron),近日他竟然在電視節目上表示「武漢病毒也是生物 ,它也有它的生存權利,我們必須尊重。」此番話立即引來網友的反彈,紛紛留言表示「這樣講的話植物也活著啊」、「我了解到如果不吃肉會變XX」、「養在自己身體裡吧你」。

 

▼艾美卡隆在電視節目上蹦出驚人宣言。(圖/翻攝自北方新聞報

艾美卡隆時常語出驚人,根據外媒《獨立報》的報導,日前他就在法國一檔節目中宣稱,人們應該主動為蚊子獻血,讓母蚊得以餵養後代,蚊子們之所以叮咬人類,是為了要尋找蛋白質,來給予他們處於發育中的卵子營養,「這些母蚊是在為自己的孩子冒生命危險,盯你是因為別無選擇。」

 

▼艾美卡隆在個人Twitter上放合照。(圖/翻攝自艾美卡隆 Twitter)

 

沒想到對於蚊子的論述還沒完,艾美卡隆還在最後強調,人類應該為他們殺死蚊子感到內疚,避免用香水來驅蚊,而是用薰衣草油或天然驅蚊劑才對,除非去到有瘧疾的非洲,才可以下毒手,不然法國的蚊子是無害的,人們為什麼不能被咬?此番話除了引發外界反彈外,連同一陣線的動物保護工作者陣營都不同意艾美卡隆,認為「觀點走的太偏,無助於現狀,只會衍生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女星諷武漢肺炎:隔離是屁話 下場超慘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