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掃18捲衛生紙…孩一瞬間全毀!媽崩潰

2020/03/18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狂掃18捲衛生紙…孩一瞬間全毀!媽崩潰

武漢肺炎引起的採購潮,讓各類生活用品上架後就立馬被掃購一空,部分國家甚至出現衛生紙之亂,英國一名媽媽得知消息也立馬跑去超商,一次採購了18捲衛生紙,沒想到竟被小朋友當成玩具,全部丟入裝有水的浴缸裡,導致衛生紙秒變紙漿狀態,讓這名媽媽欲哭無淚,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在各地掀起搶購潮,「衛生紙之亂」在各地陸續發生。(示意圖/Pixabay)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16日報導,一名居住漢普郡的卡明(Ed Cumming)在推特上po出一位媽媽先前遇到的慘況,照片裡可見裝滿水的浴缸裡泡滿了衛生紙,且衛生紙大多已成紙漿狀,沒有一個是可以使用的,不僅浴缸成米白色難以處理,媽媽辛苦採購的心血好像也跟著成漿狀被淹沒。

 

推特網友表示,此名媽媽是她朋友,因為肺炎疫情關係,掀起採購熱潮,這名媽媽聽聞「衛生紙之亂」後,也手刀跑去採購,一路上還在擔憂自己進了超市後只能跟貨架乾瞪眼,沒想到衛生紙還擺滿在貨櫃上,讓她決定一次採購18捲衛生紙回家。正當她還在為自己順利搶購到的衛生紙而竊喜時,意料之外的悲劇就這麼悄然發生。

 

▼孩子誤把媽媽辛苦買來的衛生紙泡浸浴缸裡,全部成紙漿狀。(示意圖/Pixabay)

 

有一天她在幫孩子洗澡時,把浴缸裡的水放滿後,便出去拿了洗澡的用品,當回來拉起浴簾時,驚見慘不忍睹的畫面,浴缸裡全浸滿了溼爛的衛生紙!小朋友把衛生紙當成他的玩具,全部扔進浴缸裡,經過檢查後發現,她囤積的18捲衛生紙無一倖免。

 

▼媽媽辛苦搶購的18捲衛生紙無一倖免。(圖/翻攝自Ed Cumming推特)

 

卡明表示,孩子在洗澡的時候誤把衛生紙也當成他的玩具,就把好不容易買到的衛生紙給一起洗了。貼文一發出後引起廣大迴響,不僅上千人分享,更獲得上萬個按讚數。

 

(封面圖 /翻攝自Ed Cumming推特)

 

【往下看更多】
全聯又一貨架遭掃空 網揭真相:消息被武肺疫情蓋過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