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傳男大生隨機殺人!陸女童遭砍5刀慘死 母目睹癱軟

2020/03/18 18: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又傳男大生隨機殺人!陸女童遭砍5刀慘死 母目睹癱軟

大陸貴州省15日驚傳隨機殺人事件!近日一名休學在家的19歲男大生,突然情緒失控持刀衝下樓,見到正在社區玩耍的2歲女童,竟然從女童背後狂砍,瘋狂連砍5刀,女童當場慘死,一旁的女童母親全程目睹驚悚過程嚇壞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駭人的命案就發生在貴陽清鎮市,2020年3月15曰下午4時許,該名就讀廣東某大學的楊姓男子因病休學在家,案發當天,楊男父親發覺兒子的情緒起伏不定,便主動關心近況,楊男透露先前在學校與同學、老師相處不睦,校園生活不愉快,沒想到,楊男話還沒說完,突然情緒失控,持刀直接衝出家門,來到社區樓下時,殺死正在玩耍的2歲女童。


▼大陸貴州省15日驚傳隨機殺人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貴陽市公安局獲報後趕緊派員到場處理,也隨即將楊男逮捕歸案。不過,令人難過的是,雖然女童經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男子殺害2歲女童,當場遭逮歸案。(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調查後發現,事發當時,女童母親也在場全程目睹女兒遇害過程。而女童父親事後也在網路悲痛還原全程,「我2歲的女兒頭部被連砍5刀,刀刀致命,當場躺在血泊之中」、「兇手在殺人之後,還喪心病狂地高呼『我不是弱者,我要報復社會』;我的長期在抗疫一線加班的妻子,目睹這短短幾秒的驚天慘狀。」目前,楊男已被清鎮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惡意外出散播病毒 害女染病!確診男14天後病逝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